木卜王人彡

啊哈哈哈,菜只因来喽

【查理九世】[查多]夭寿啦狗变人啦①

第一次发文,本来好不容易找到总部来着,查多真的好凉啊,心塞塞1551

自割腿肉,西皮感淡出鸟的沙雕文,不喜轻喷555
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✌
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✌
  周末必赖床是墨小侠同志的光荣传统。

  于是墨多多坚守岗位,大有要把膀胱憋爆的架势。

  被窝外面是地狱!不能起!

  反正爸妈都不在家,作业也写完了,赖一会儿床又何妨?

  墨多多就这么赖在床上,一些窸窸窣窣的奇怪的声音也全被他无视了。

  除了他还有查理在家,应该就是查理了吧,他就希望查理别像以前那样蹦到他肚子上,要不然他可能要尿床。

  墨多多又躺了一会儿,觉得有点奇怪,要是以前,现在查理早就叫他起来了,怎么现在还没有动静呢?

  然后他就听见了脚步声,在安静的屋内尤为明显。

  脚步声?不对啊,查理的脚步声不至于这么大吧?

  然后的然后,他的被子被人给掀了。

  墨多多:???

  这特么什么飞来横祸?

  墨多多赶紧坐起来,看见有个男生站在他床边,帅的闪瞎眼的一个男生。

  可惜现在墨多多没什么欣赏的心情,他的注意力全在他手上的蝴蝶结上。

  查理的蝴蝶结变声器。

  “你你你你是谁啊?为什么你拿着查理的蝴蝶结?!你又是怎么进来的?你大早上进我家干什么?!”墨多多哆里哆嗦地往后退, “查理?查理你还好吗?这里有个可疑人士啊啊啊啊!”

  这个可疑人士真的挺可疑,明明看起来只有十几岁,身上的衣服却松松垮垮的,看着像个小了几号的衣服架子,而且身上的那些衣服好像是多多爸的衣服。

   “你……你不会是没衣服吧?那也不用来我家偷吧……”墨多多欲哭无泪,“外面好多地摊啊,你连二十块钱都没有吗……”

  可疑人士:……

  “现在是21世纪啊,偷东西要坐牢的你知道吗!所以你赶紧把我爸衣服还回来啊喂!”墨多多一边说烂话一边往后退。

  可疑人士:…………

  “你你你赶紧把衣服还来出去啊,我家狗咬人的你知道吗!”墨多多看这人毫无还衣服的想法,开始了没有一点威力的恐吓。

   “……要是能变回去,我第一时间咬你,问题多多!”可疑人士的额头上青筋暴起,“家里刚换指纹锁,锁又没坏,楼又这么高,我能从哪儿进来?!”

   “啊?”墨多多开始有点懵了,这人怎么知道他家刚换锁的?

  这人被墨多多气得翻白眼,“这房子里除了你还有谁?我还能是谁?!”

  墨多多的大脑里迸发出一丝智慧之光。

  “你……不会……是查理吧?!”墨多多一脸惊悚。

  查理舒了一口气,刚想赞许地点点头,就听见墨多多说了一句“那您是查理一世还是查理曼大帝啊?您您您不会是魂穿了吧?!”

  表情还贼欠揍。

  查理:………………

  查理顿时觉得心肝脾肺哪哪都开始疼。

  “哈哈哈怎么可能,查理是我家的狗欸,它是狗欸!难道你是狗?”墨多多笑着笑着,突然觉得大事不好,“啊等等等等,我先去一趟厕所。”

  查理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墨多多在查理那令人孩怕的眼神之下战战兢兢地去小解,进卫生间之前还带着侥幸心理四下看了看,结果哪儿都没有查理狗。

  他异常忧虑地小解完后出卫生间,又四下看了看,还是没有查理狗,它睡觉的地方却掉了几个纽扣。

  小西装的纽扣。

  他茫然地再看了看,看到一个不明物体瘫在地板上。         
  查理的小西装。

   墨多多:???

  “不是吧……”墨多多咽了咽口水,他发现这个听着很沙雕的想法可能是真的。

   小西装被撑破了,查理变成了人。

   墨多多看着那个早已去世的小西装,三观开始崩塌。

   墨多多一脸见了鬼地进了客厅 ,看见那个可疑人士靠在沙发上,标准的福尔摩斯思考姿势,眉头紧皱,虽然像一团扔在沙发的衣服,但还是会让女生尖叫。

   但墨多多不是女生,他的注意力还是不在这人的外貌上。

   这个人,思考的神情,眼神……

  那么像……查理!

  “妈妈呀……”墨多多目瞪口呆。

  墨多多僵硬地坐在沙发上,像见了鬼似的打量查理。

  查理被他看得发毛,“怎么,还不相信啊?”

   “那……当然!”墨多多觉得他还是得确定一下,“你如果不给我证据,那我是不会相信的!”

  他的表情坚贞不屈(?)。

  查理深吸一口气:“好,给你证据。”

“你昨天把面粉抹在我的黑眼圈上,说是这样看着顺眼。” 

  “……”墨多多瞪大眼睛,他的确干过这事。

  “你上个月又双叒叕把我的胡子剪了。”

  “…………”墨多多默默地捂脸。

  “你半年之前把我的领结弄坏了,好不容易才修好。”

  “………………”墨多多抬头看天花板。

  “你还抢我的牛肉干。”查理幽怨地望着多多。 

  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信了我信了,你是查理。”墨多多一脸生无可恋。

  “你……终于信了……唉……”查理窝在沙发上,沧桑地叹了口气。

   墨多多觉得自己的三观正在重建。

 

   查理的三观也在重建。

   今天早上,他是被勒醒的。

   妈呀,要窒息了。

   他把手伸到脖子处,开始无意识地扯着领结, 好不容易把领结扯下来,他突然觉得不太对,全身凉飕飕的,毛好像都没了。

   查理一睁眼,看到了一只手,是他的手。

   人类的手。

  他石化了一会,赶紧坐起来,他一动,小西装的纽扣“嘣”的一下全掉了,噼里啪啦地打在墙壁上。

  小西装:当场去世.JPG

  查理:???

  与此同时,他看到了自己的大长腿,又白又长(bushi)。

   查理:?!?!?!

  他再次原地石化了一会儿,觉得自己那坚不可摧的三观在一点一点地崩塌。

   他查理九世,一只狗,纯正的狗,变成了人。

   “这是什么超自然现象?!”查理目瞪口呆地想。

   在这之前,他还是个坚定的以科学角度来看问题的人,啊不,狗,但是他现在却觉得,可能真有什么科技所达不到的东西。

   他自己就是个例子。 

   这件事简直就已经突破了人类科技的极限啊摔!

   查理sua地站起来,然后头昏脑胀地一屁股坐下。

   “该死,是站得太急了吗……”查理摇摇头 ,慢慢站起来,走到房间里那面大镜子前。因为他和多多实在太吵,几天前查理就搬到多多爸和多多妈的房间了。

   镜子里映出一个男生,剑眉深目,英气逼人,只是身上堪堪绷着个小西装,没啥用还勒得慌。

   “长得还挺体面……”查理满头黑线地想,然后把小西装脱掉,赤条条地站在镜子前,然后的然后就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猛地回头。

   窗帘拉得严严实实。

  查理松了口气。

  大白天露鸟如果还被看见,他查理九世就不用见人了。

   然后他看了看自己以前盖着睡的小被子。

  这玩意儿能干嘛,兜裆布吗?

   使不得使不得,查理摇摇头,看了看多多爸的被子。

   ……披着这玩意儿出去好像个傻逼啊。

  于是乎,他就一边一脸凝重地想着“叔叔,对不住了”一边从衣柜里拿了几件小点儿的衣服。

   虽然看着像个小号的衣服架子,但至少不用露鸟了,挺好。

   然后他就去墨多多的房间掀了他的被子。

   才不是为了报复墨多多昨天把面粉抹在他黑眼圈上的事。

   真的,一点报复意味也没有。

   比方锐的眼神还真。

 

TBC

评论(29)

热度(1193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