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卜王人彡

啊哈哈哈,菜只因来喽

【查理九世】[查多]夭寿啦狗变人啦②

   私设查理快八个月了,按人类的年龄来算大概十三岁。

   虽然好像太小了,但是查九都出那么多本了,多多他们还停留在2010年,所以我觉得查理小也没事(其实你是懒得改了吧喂)。 
 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👌
 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✌
   一人一狗两人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。

“查理……”墨多多一脸复杂,“你真的是查理吗?” 

查理:……

“那你说我还能是谁?”查理翻了个白眼,觉得今天早上翻白眼的次数已经超过了他的生平总和。

“那……那你怎么变成人的啊?变成人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感觉啊?”墨多多一脸好奇地上下打量着查理。

“没有,完全没有。”查理叹了一口气。

“真的没有吗?”墨多多追问。

“就是一觉醒来觉得不太对劲,然后才发现……”查理又叹了口气,似乎还是觉得难以置信,“我变成人了。”

“这……到底是怎么回事啊,这不科学吧……”墨多多一脸茫然。

“难得在你嘴里听到科学二字。”查理斜眼瞅着墨多多。 

墨多多顿时炸毛:“查理你什么意思?!”

“管他科不科学,我的确变成人了,这是事实。”查理有些烦躁,往后一仰,背靠在沙发上,“到底怎么回事……我不知道……” 

查理眼中罕见地透出茫然和不安。

墨多多看着查理,知趣地闭了嘴。

他的确总是跟查理斗嘴,但还是特别佩服查理的,他也承认查理是DODO冒险队的主心骨,虽然队名是他的名字。

但是墨多多发现,查理和他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了这么久,一起冒了这么多次险,他可能还是不太了解查理。 

一直以来,在DODO冒险队四人眼里,查理似乎是无所不能的。

几乎每一次讨论时,他们都会不约而同地看向查理,每一次危险,几乎都是由查理来化解。

虽然随着他们的成长,又遇到埃克斯之后,这种感觉已经淡化了,但还是根深蒂固在四人心里。 

今天却跟寻常不一样,这种事已经超出了查理的理解范围,他根本找不出合理的解释,这种事让他很不安。 

鬼知道他变成人之后会有什么意外。

墨多多觉得,可能这才是查理真正的样子,他就算再神通广大,论年龄还是比他们大不了多少。

查理是主心骨,如果他有什么气馁的表现,DODO冒险队会士气大跌,所以他要时时刻刻保持着胸有成竹的样子。

他们确实已经成长了,但还是有点太过依赖查理了。

现在主心骨遇到了问题,多多觉得这次他们得做点什么。

查理也需要他们的帮助。 

“呐……查理。”墨多多一脸严肃,“我觉得这件事要先告诉婷婷他们,还要告诉埃克斯。” 

“……”查理沉默了一会,“告诉他们吧,而且埃克斯的阅历广得可怕,他可能会知道些什么。” 

“好吧!那DODO冒险队今早九点开会!讨论探索者查理身上发生的奇怪事件!”墨多多突然一脸兴奋地握拳,然后抄起手机就开始打电话。

  查理:……

  墨多多开始给另外四人挨个儿打电话。

  “喂,是婷婷吗?我是多多,今天九点在我家开会,呃,因为查理出事了……”

  查理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。

  神特么出事了。(我去你妈了个小杰瑞.JPG) 

“啊不对不对,查理好好的呢,就是这事儿emmm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啊,总之九点来我家就行!”然后墨多多就把电话挂了。 

婷婷:???

  “喂,是虎鲨吗?我是多多,今天九点在我家开会……”

  “什么?开会?是不是有什么宝藏图啊?”虎鲨的声音透过电话响彻客厅。

  墨多多/查理:………… 

墨多多一脸黑线地掏了掏耳朵:“不是……是查理出事了……” 

查理:…………

  保持微笑,嗯,保持微笑。

  “什么?!查理老大出事了?!”虎鲨的声音再一次响彻客厅。

  墨多多/查理:……………… 

“可以说是吧……九点来我家就行。”墨多多又掏掏耳朵,挂了电话。

  墨多多缓了一会,耳朵没那么疼后才再打了一次电话。 

“喂……啊,您好扶幽妈妈,我是扶幽的同学,找他有事……扶幽吗?我是多多,今天九点在我家开会。嗯……因为查理出事了,很不寻常的事,九点来就行啦!”

  查理:……………… 

查理突然就特别想咬人。

  他觉得以前他真是一只好狗。

  “喂,是埃克斯吗?我是多多,今天九点能来我家吗?就是查理出事了,特别特别让人孩怕的事。” 

查理抬头望天花板。 

听着听着他都觉得自己不久于人世了。

  “对对,所以我觉得你应该会知道些什么。我家在xxx,挺显眼的。还有……”墨多多看了一眼查理,“可以带套衣服来吗?上衣裤子都要。” 

查理愣了一下。

  多多再说了几句之后就挂了电话,随后就以睥睨群雄的眼神摸了摸鼻子:“怎么样?” 

  查理莫名就想给他竖个中指。

  快九点的时候虎鲨来了,门被他拍得山响。

  墨多多一边咋舌一边去开门,一开门,虎鲨就把门给推开了,差点撞到墨多多的鼻子。

  虎鲨四下张望:“查理老大呢?查理老大怎么了?”

  “查理……在这儿呢。”墨多多干笑,指了指查理。 

“虎鲨,我是查理。”查理坐直,向一脸懵逼的虎鲨打招呼。

  虎鲨:???

  “虎鲨,这就是我说的事。”墨多多一脸严肃,“这是查理。” 

虎鲨愣了一会儿,突然一脸狰狞地挥拳:“墨多多,你以为本大爷很好骗吗?带个陌生人搞什么飞机?” 

“我说的是真的……疯狗太郎真变成人了!”墨多多瑟瑟发抖。

  “狗变人?你当我傻吗问题多多?那他是什么物种?狗人吗?!”虎鲨压着自己的拳头。

  查理:F…………

  墨多多本来想喝口水压压惊,结果一听,就“噗”一下全喷了。 

差点喷到查理。

  查理低头看着沙发上的水渍,不声不响地挪了一下。

  “咳咳咳……”墨多多被呛得大咳。

  “唉……”查理叹了口气,“虎鲨,你还记得我教你的英语单词吗?和平,战争,发现的过去式。”

  “啊?”虎鲨懵了,“peace,war,found……” 

“坦白承认,真是好孩子。”查理微笑。

  “查查查理老大?!”虎鲨目瞪口呆,嘴里都能塞上一个梨。

  “对,就是我。”查理往后一仰,靠在沙发上。

  墨多多一头雾水:“啊?什么意思?这不是有一次虎鲨放……咳咳咳……” 

虎鲨及时用眼神制止了多多的话。

  查理翻翻白眼,幸好当时急中生智。 

“老大……你……怎么变成人了?”虎鲨罕见地结巴。 

“不知道,所以才把你们都叫过来。”查理摆弄着蝴蝶结。

  过了一会儿,又有人敲门,是婷婷来了。 

“你们好,多多虎鲨!”婷婷给多多和虎鲨打招呼,看到查理愣了一下,迟疑道:“这是……?” 

“婷大人,这就是为什么我叫你来了。”墨多多一本正经,“这是查理。” 

婷婷:?!?!?!

  “问题多多!你不是说查理出事了吗,还开玩笑!”婷婷双手叉腰,生气地跺脚。

查理:………………

  人设不能崩,不能崩。(强颜欢笑.JPG) 

墨多多觉得他憋笑都要憋出内伤了。

  他用平生最大的意志力,生生地把笑声再次憋了回去。 

“婷大人,我可没骗你,他真的是查理。”墨多多拿来那件早已去世的小西装,一脸严肃:“看,这是查理的小西装。” 

活像一个医生说看,他得绝症了。

  查理就特别好奇,墨多多到底是怎么做到拿着个破衣服说出这种效果的。

  他再次觉得,以前没一天咬他一次,纯粹是因为自己宽宏大量。 

他真的是只好狗。 

TBC 

评论(12)

热度(84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