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卜王人彡

啊哈哈哈,菜只因来喽

【查理九世】[查多]夭寿啦狗变人啦⑩

我真的是个取名废……😂

没有逻辑!炮灰智商强行下线!雷雷雷!!!
前篇可以戳tag阅读😁
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✌
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✌
“不要不看年龄遇到警察就喊蜀黍啊!”唐染撇撇嘴。

众人:???

这位刑侦队队长好像有点脱线啊。众人暗自腹诽。

唐染的表情突然正经,“你们的分析没错,但是,留在这里可能会有其他的危险,你们还是走吧。”

画风切换速度令人孩怕。

“头儿,我觉得这些孩子们可以帮上忙。”刚刚跟唐染说悄悄话的警察说,“我看他们很从容,好像经历过很多不寻常的事。”

“是的,我们是世界冒险协会认证的破谜者,一定能帮上忙!”墨多多大声说。

“世界……冒险协会?!”唐染的表情突然有点复杂。

“怎……怎么了吗?”墨多多有点战战兢兢的。

“你们徽章拿出来我看看。”唐染的表情还是那么复杂。

众人愣了一下,把自己的徽章掏出来给他看。

“我靠……”唐染的表情更复杂了,“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自己人啊……”

“自己人?”查理皱眉。

“唐染,世界冒险协会认证职业破谜者。”唐染把自己的徽章拿出来,又指了指刚刚的那个警察,“这家伙也是。”

“你们好。”这位警察微笑,拿出自己的徽章和警官证,“周旭,刑侦队副队,世界冒险协会认证破谜者。”

这下七人一鸟都惊了。

这是怎样的一种缘分啊!

“你们……你们也是破谜者啊!”虎鲨也惊了。

“是的,之前我和队长是一个小队。”周旭说。

“你们是个小队吧?名字叫什么?”唐染问。

“DODO冒险队。”查理说。

“啊……你们就是那个年龄最小的冒险队啊!上次浮空城出事之后你们可出名了,我本来也想拉着老周去看看来着,结果这家伙看错表了没赶上。”唐染有点遗憾。

“……是你才对。”周旭默默地插嘴。

“咳咳,那行,看在是自己人的份上,你们就跟我们去码头看看吧。”唐染不自然地咳嗽一声。

众人:???

“就……就这样?”墨多多嘴角抽搐。

“就哪样?啥意思?”唐染疑惑。

“不应该再确定一下吗!”墨多多继续嘴角抽搐。

“船王都在,徽章也都对,还能怎么确定啊?船王不可能是内应吧?至于你们,那些混蛋除非脑袋有病就肯定不会让小孩当内应吧?内应这么有技术含量的活,那可得让心智成熟的演技派来当。”唐染耸耸肩,出了录播室,“来不来,不来拉倒。”

众人:???

这发展不太对吧?众人面面相觑。

“去,当然去!”墨多多忙应声。

于是一行人光速上警车去封锁码头,分坐两辆车,一辆唐染开,一辆周旭开。

墨多多,查理,亚瑟和婷婷合坐一辆车,新八还是缩在背包里不出声。

“你们的探索者呢?”唐染发动警车,“可别憋死它了,放它出来呗。”

“啊?”墨多多一愣,然后一脸尴尬地把新八放出来。

“哎呦,八哥?那还行,说话不让人怀疑。”唐染说,“以前我们队的探索者是只猞猁,带出去都不太行。”

“猞,猞猁?”其他人目瞪口呆,这是个怎样的冒险队啊!

“嗨,骚年们,咬紧牙关。”唐染的眼中顿时闪出狰狞的神色,“我要飙车了!”

可怕的加速度一瞬间把众人按在座椅背上,新八哇地一声惨叫,它被抛在了车的后玻璃上,脑袋撞得生疼。

查理喊到,“安全带!系安全带!”

于是众人手忙脚乱地把后座的安全带拉出来扣上,查理把新八捞过来紧紧扣住。

他们心惊胆战地看着外面车的那些车灯拉出一道光,鸣笛声拉得长长的。

“头儿!你现在正在罚款扣分的边缘试探你知道吗!!不对,你现在绝对扣分了绝对已经扣分了!!”对讲机里,周旭大声吼道。

“那些王八犊子都特么来挑衅了,还不快点?!”唐染也对着对讲机吼。

“我操你这是带着全队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!你是想被吊销驾照吧?!!”周旭在另一辆车里猛打方向盘,虎鲨的脑袋直接撞在了侧面的玻璃上。

“罚款老子来担,驾照吊销了之后再考,你们赶紧跟上来!”唐染吼完,又把油门往下踩。

“靠!”周旭看着前面变本加厉往前窜的车,只能跟上。

“到了。”唐染急刹车。

没人回答他,车里的几个人都要吐了,小腿肚子都在抖。

他们一个接一个地下车,下车之后个个走路飘忽不定。

“妈呀,坐他的车比坐垂直过山车还可怕,以后打死也不坐……”墨多多干呕着自言自语。

查理甩甩脑袋,往前看了看,看到有个人正往一艘船上爬,几乎是手脚并用。

“奥尔徳里奇叔叔!”查理大喊。

那个人动作一僵,差点滚下来。

“先生,请问您在干什么?”唐染语气玩味地走近。

“我……国内还有很多重要的事……所以现在准备回国。”奥尔徳里奇脸色苍白地回头,笑得比哭还难看。

“是吗?”唐染笑笑,然后厉喝,“给老子下来!!”

奥尔徳里奇吓得哆嗦,手脚并用地爬下来,背靠在一根柱子上。

“先生,您身为总设计师,这样早退不太好啊。”唐染光速变脸,脸上再次挂上微笑。

跟过来的周旭他们抖了抖,心里为奥尔徳里奇点了个蜡烛。

“所以,请跟我们走一趟。”唐染不容置疑地看着奥尔徳里奇。

奥尔徳里奇哆嗦着,唐染离他越来越近。

就在他的手快碰到奥尔徳里奇时,奥尔徳里奇突然眼神发狠地掏出一柄手枪,指向站在唐染旁边的查理。

查理惊了惊,盯着黑洞洞的枪口。

“你们……别过来!!”奥尔徳里奇慢慢地往后退,“要不然我就在这孩子头上开个洞!!”

“查理!”墨多多着急地呼喊,刚要往查理那儿跑,就被埃克斯制止了。

“别动,我有办法。”埃克斯小声说,然后他悄悄地绕到了奥尔徳里奇的左边。

查理看到了埃克斯,点了点头,慢慢地举起手。

奥尔徳里奇这才稍微放松一点,继续用枪指着查理。

突然,一个石子咻地一声打过来,精准地打在了奥尔徳里奇手上的穴位上。

“啊!”奥尔徳里奇叫了一声,手枪不受控制地脱手而出。

就在这时,查理不知道是咋了,突然就窜出去,捞起手枪往后退,站定之后反倒拿着手枪指着奥尔徳里奇。

奥尔徳里奇呆愣愣地瞅着查理,刚刚用弹弓打了奥尔徳里奇的埃克斯也愣了。

唐染怔了一下,然后笑道,“你小子可以啊,干得漂亮!”

“奥尔徳里奇叔叔,你最好把你知道的全说出来。”查理的语气前所未有地冰冷,“请跟我们走一趟。”

“不……不要开枪!我说,我全说!”奥尔徳里奇全身都在抖,哪里还有总设计师的镇定。

周旭走上前,用手铐“咔嚓咔嚓”锁住了奥尔徳里奇的双手,后者哭丧着脸,跟着周旭上了车。

查理这才把手枪放下,给了唐染。

唐染接过手枪,拍了拍查理,跟着上了车。

“欸,查理,你……会开枪?”墨多多小心翼翼地问。

“你见过狗开枪吗?”查理反问。

“啊?没有啊!”墨多多不解。

“那我当然也不会!上车!”查理翻了翻白眼。

TBC

我已经放飞自我了23333

评论(23)

热度(46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