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卜王人彡

啊哈哈哈,菜只因来喽

【查理九世】[查多]夭寿啦狗变人啦/13

持续难产中……

这些个对讲机是万能的,隔着几座山都能用来通讯233(不你是懒得写别的)

这是个假的主线,要不然怎么全是废话😂
前篇可以戳tag阅读😁
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✌
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✌

“爱在心口难开……”查理满头黑线。

“噗!”周旭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“……小林,你怕是忘了你对讲机还开着。”唐染转头,面无表情地看着林墨。

“啊啊啊头儿饶命!!”林墨顿时啪地跪下了。

全体在场的人:……

“……你跪啥跪。”唐染捂脸,“搞得好像我虐待下属似的。”

“头儿英明神武我等凡人怎敢平起平坐!”林墨正气凛然。

“果然把全队智商拉低的就是你吧混蛋。”

“咳咳咳……我说你们能不能别占着频道瞎BB,现在形势危机啊!不知道我现在正很努力地往你们那儿走吗?就不能关心一下我吗咳咳咳……”周旭抗议道。

“哦,那你在哪儿呢?”唐染很正经地问。

“……我靠你这样太假了太假了!”周旭抓狂,“我说头儿你啥时候能让人省点儿心,没听过上梁不正下梁歪吗?看小林多好一个孩子都给你带成这样!”

“我说周旭你什么时候变成老妈子了,有时间叨叨就赶紧撒丫子跑啊!还有上梁不正下梁歪是你才对吧,我记得你之前跟队友一起通宵打游戏!”唐染说。

“……那是你!我还记得你问过我要不要一起玩!”周旭似乎有点崩溃的前兆,“而且我现在是伤员欸伤员!这鬼地方全是烟,我还得走鸭子步咳咳咳……我容易吗我就算是当老妈子还得跨区域当老妈子!”

“我靠你走个毛线鸭子步啊直接俯身跑过来啊!”

“神特么跑过来你以为狙击手瞎啊?!……我靠!!”

“怎么了你怎么了?!”

“刚刚有个子弹正好打在我鞋跟后面……要不是有烟护体我早就被爆头了。”

“那你特么还用对讲机来唠嗑?!不要命啊!”

“我功夫你不知道吗?这点能耐没有我就枉称副队了。”

“内个周警官唐警官!现在占着频道瞎BB的好像是你们啊!”查理满头黑线地打断。

然而没人搭理他。

“我觉得你够呛。”

“够呛啥够呛,信我,快甩掉了。”

“你觉得现在狙击手看得到你不?”

“我觉得看不到,要不然我还能跟你唠嗑?我现在正顺着掩体跑呢,看不到。”

“哦那就行,你大腿还好不?”

“都走过鸭子步你确定你不知道吗?”

“哦,不好。”

“……你这不是明白吗。”

“你走多久了?这走完之后我是不是得给你大腿收尸啊?”

“怎么也得五分钟了吧……”

“现在怎么样?”

“我已经绕过去了,狙击手完全看不到我了。”

现在三个车队的人全部都在听着自家头儿和副队的对话,感觉着画风不太对。

“这个对话……是不是有点过于欢乐了?”墨多多满头黑线地问林墨。

“欢乐就对了,这就是头儿和副队的正常画风。”林墨满脸笑容地起身,“副队是有把握脱身才这样唠嗑,头儿也知道,所以他俩都高兴啊,就暂时转回正常画风了。”

“看来你很了解他们啊,以前是同学?”亚瑟问,他难得也有八卦的一面,实在是因为周唐二人太gay了。

“我当然很了解他们了船王阁下。”林墨笑嘻嘻地拿出警察证和一个徽章,“嗯虽然不是时候,但还是正式自我介绍下。林墨,Q市刑侦队刑警,世界冒险协会认证职业破谜者。”

“啊?”墨多多眨巴着眼睛,一脸的难以置信。

“原来你也是破谜者!”查理惊讶,这个队里居然有三个破谜者,“那你以前和唐警官和周警官是一个小队的吗?”

“是的😁,当时我就是个打酱油的,头儿是队长,副队是副队,还有一男一女,一共五个人。”林墨说,“还有一个探索者是猞猁,我记得叫定春。”

身为银魂粉的墨多多:???

“定春?!”墨多多目瞪口呆,“那不应该是只狗吗?还应该是XXL码的。”

“emmm因为是头儿取的名字,当时他银魂脑残粉。”林墨还是笑嘻嘻的。

“那……现在定春呢?”婷婷问。

“走了。”林墨回答得干脆利落。

“啊……对不起!”婷婷很后悔问了这个问题。

“定春走了之后我们队就解散了,当时我们队还挺出名来着。”林墨仍然笑嘻嘻,但是莫名看着有点伤感,“如果你们能再去一趟浮空城的话可以去查查看万事屋冒险队。”

墨多多:?!?!?!

“万……万事屋?!这根本就是抄袭吧?这绝对是抄袭吧?!银桑会打破次元壁来砍人的啊!”墨多多目瞪口呆。

“万事屋……”查理也有点懵,跟墨多多一起看过银魂的他也知道这是啥,“我觉得当时这个队名肯定被喷得很惨。”

“咳咳……”唐染突然咳嗽了一声,听起来有点尴尬。

“恭喜你猜对了查理。”林墨重重地点点头,“被吐槽得特别惨。”

“……”唐染默默地翻了个白眼,“四队四队有什么发现吗?”

此时,隔着几座山的地方,一个男人对着对讲机特别无奈,“你俩终于唠完了,这里连个毛都没有。”

“现在我们的正事是找土屋。唐警官你和周警官这样占着频道的话,就不能第一时间交流了。”埃克斯终于抓住了说话的机会,声音无奈。

“埃克斯说得对。”查理点头,虽然埃克斯看不到,“所以唐警官和周警官还是见面之后再唠吧。周警官!你在哪儿?”

“我看到你们了!”周旭的声音顿时就略微放松下来了。

“老周你快点!”唐染很高兴。

周旭顺着s形俯身跑到了众人身边,唐染一个伸手就把周旭按在了自己肩上,全然不顾周旭一脸黑灰,像个赤道几内亚人。

“……”周旭的手瞬间移到了唐染的胳膊上,然后缓缓地放下。

“别扯开。”唐染的声音闷闷的,“你小子吓死老子了。”
“抱歉。”周旭轻轻拍了拍唐染的肩膀。

唐染放下手,然后就大手一挥,“继续找!”

然后过了好久,找得他们都快睡着的时候,一直在前面探路的林墨惊喜地低喊,“头儿你看!那是不是土屋!”

唐染过去看了一下,然后大力拍了拍林墨,“干得漂亮!看着是土屋,可能是这个。”

“那里是海!奥尔徳里奇说过土屋近海!”婷婷指着远处,可以看见一片黑,在刚刚出现的月光下波光粼粼。

“是海。”查理点点头。

“头儿你们找到屋子了?”五队的队长问,居然是个女人。

“找到了。现在你们赶紧过来,你们五队在屋子外守着,屋子里可能更危险。”唐染说。

“嗨嗨,听到了吧,刚刚那个女生就是咱们万事屋的,叫周暖,是副队的妹妹哦。”林墨眨眨眼,“长得很好看的。”

“周警官的妹妹?”查理看看周旭。

“欸林墨我听到你说我了!你是不是说什么坏话了?”周暖中气十足地喊。

“没有没有没有!”林墨赶紧说,“还有四队的队长也是咱们万事屋的,叫杭启泽,是个面瘫哦。”

“林墨……我听到了。”杭启泽说。

“对不起大杭我错了!”林墨猛虎落地式忏悔,虽然对方看不到。

“骚年们,现在要开始干正事了。”唐染呼出一口气,“争点儿气啊各位。”

杭启泽这名字是我从百度搜来的233
TBC

评论(21)

热度(3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